你以为自己抢断了,但技术统计却不是这样【我不懂球】体育

来源:互联网 / 作者:admin / 2016-12-18 16:33
炫六网综合摘要:【昨日话题】:这记抢断应该算在谁身上;【你以为自己抢断了,但技术统计却不是这样【我不懂球】】,上一篇:弹跳高度1米27,兄弟你咋不上天? 下一篇: 利拉德迷失金州 库里是他一生克星? 。【昨日话题】:这记抢断应该算在谁身上?【我不懂球】 在下图中,一共有三名猛龙队的球员接触到了球。那么这一次抢断应该算在哪位球员身上,为什么? 在公布正确答案之前,我们先来看看球迷的回答: 有认为应该算在第一个触球球员身上的; 也有就此反驳的;
  • 脚是身体的晴雨表,看看你的脚有这些情况吗

  • 杜兰特 13 中 11 轰 34 分 1 数据近 10 季

  • 勇士大轴 3+13+12 全队最无可替代

  • 朱婷食谱越看越饿 但她 1 月减脂 2.5 斤

  • 福原爱剪短发 真肌如凝脂吹弹可破

  • 日评委:C 罗不该拿金球 我没选梅西

  • 有钱万能?中国金元足球遭日韩狠打脸

  • 小贝不在身边 小七一下有了大姐范儿

  • 关键词:以为,自己,断了,技术,统计,不是,这样,不懂,昨日,话题,




    【昨日话题】:这记抢断应该算在谁身上?【我不懂球】



    在下图中,一共有三名猛龙队的球员接触到了球。那么这一次抢断应该算在哪位球员身上,为什么?






    在公布正确答案之前,我们先来看看球迷的回答:



    有认为应该算在第一个触球球员身上的;






    也有就此反驳的;






    有认为应该算在第二个球员身上的;







    咳咳,还有这两位朋友,我们放学谈一谈。







    现在小编要来公布正确答案了!这一记抢断,应该算在第二位触球(也就是7号球员)上。



    为什么呢?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抢断的定义。当防守球员在对手运球或是传球时,阻截下了这一行为并且获得了对球的控制(使球远离对手或是将球传给队友),则视为他的这次抢断成功。



    在我们举例的这次进攻里,猛龙队第一位球员仅仅是触碰到了篮球,但并没有达到使球远离对手或是将球传给队友的行为,所以不能算作是一次成功的抢断。






    反而是第二位触球的球员最终稳稳地获得了球权,所以这次抢断将记在他的身上。



    NBA官方对此次判定的解释:

    On this play, the player in red who deflects the ball is NOT credited with the steal because he merely gets a hand on the ball and he does not control his deflection away from the opponent or to a teammate. Instead, #7 in red, who eventually controls the ball, is credited with the steal.





    我不懂球

    每周六、日更新。聊聊数据统计如何判定,篮球场上还有哪些容易被我们忽略的规则。





    点抢不算抢,抱住才算数。


    你以为自己抢断了,但技术统计却不是这样【我不懂球】